舍与欺

我本自由,却因为牵挂太多グッ!(๑•̀ㅂ•́)و✧( ゚▽゚)/9

安岩生病了(ooc)中

  有新任务了”安岩欣喜的说到,终于有新任务了,他都快发霉了,自从掉落飞机被找到店,一直呆在家美名其曰:修养,实则看管。现在期限已过再加上神荼答应加入THA之后就可以接任务了,前提他必须和神荼一起行动,再加上一个成员协助。安岩表示:和神荼一起真好,另一个人是谁,关我安岩什么事,至于神荼,他没什么关系,有安岩就行。

    任务很简单,在一个就庆和镇的一户人家取一个桃木盒,这个任务很简单,有点不符合协会的特点,“就取一个破盒子,不是吧”安岩看着瑞秋说到。

    “嗯,任务上是这么说,对了神荼哥哥,这是你正式加入协会的第一个任务,积分怎么算,还是你都给安岩啊。”瑞秋看着平板电脑回答到。

      “和以前一样”,神荼说。

       “不行,以前是你没有加入协会,现在你加入协会了,不能不要积分,你别说话,你现在不是一个人了,还有阿塞尔呢,你不管自己,也要管阿塞尔啊,”

         “……”

        “神荼,你就听我的,瑞秋我们六四分,神荼六,我四。”安岩对瑞秋说。

          “不行”

          “我说行就行,就这样吧”

          “……”

        “那和我们一起去的人是谁啊?”

         “昂,到时就知道了”

          “不会又是什么机械人吧,例如龙傲天”

       一听到,这个名字,神荼整个人都发生了变化,紧盯着瑞秋,“那个,是协会的意思,我也没办法啊,不过我保证这个人不是机械人。”

           “哦,那什么时候去?”

            “下午,两点的飞机,直接到,那个人在那等你们”

             “好的”

          清河镇,阖家,桃木盒,二一三 ……

          清河机场:

          “神荼,你说会是谁和我们一起啊,会不会是个女孩子,像允诺那样的,或者像罗平那样的,不过话说,罗平真的不是黑社会吗?而且为什么要我们两个去取那什么盒子的,不过,神荼,我们真的好久没一起出来了”安岩一直在说,神荼也没有应和,只是偶尔点点头,示意他在听。

          “神荼,安岩,在这,这”

           “哎,小猪,你怎么在这,来这旅游吗?好啊,你旅游竟然不叫我,不够意思。”

           “任务怎么样”神荼说了,下机场的第一句话,对江小猪说。

            “任务,什么任务,小猪你也是出任务的,这么巧?”

             “不是,这”

             “二货,这是那个人”

              “人,什么……哎~~~,可你怎么确定的”

              “瑞秋说黑色包,脖子上一个X记号的项链”

       安岩一看,小猪确实带了一个项链,X的,黑色的包,“神荼你好厉害(ง •̀_•́)ง,小猪,你什么时候到的。”

        “比你们早一天而已,任务很不好,我四处打听了,整个镇子都没有二一三号。”

          “什么,没有,搞什么”安岩说

          “不过,还有一种说法,他会在每个月的二月十三号,凌晨两点十三出现。”

           “这么诡异,”安岩看了看手表,“今天是十二号,今天晚上出现吗?”

           “根据传说是这样,先找个住的地方吧,走吧。”

            “神荼,你觉得怎么样?”

            “不知道。”

后来,安岩从小猪口中知道了为什么她会成为监督他们的人,剧路易老头的说法:你们把他俩拉进来,有你们全权负责。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