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与欺

我本自由,却因为牵挂太多グッ!(๑•̀ㅂ•́)و✧( ゚▽゚)/9

【论坛体】讨论一下L大到底是不是压榨劳动力???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乱七八糟的

     格式有误,请见谅


     下面开始


新人来了:

     如题,先介绍一下自己,L大的一名新生,物理系的,之所以有这个疑问,是因为我在不同的课都见到他了,一个星期,三门不同的课,而且讲的都好,WTF,为什么这么折腾一个老师???黑人问号???


1楼


我又来了:

    先来占个位置


2楼


哈哈大人:

  楼主这个贴名起的是不是有问题,而且一个老师怎么可能驾驭的了三门了,还是说是差不多的三门课。


3楼

新人来了回复哈哈大人:我觉得没毛病,三门课是物理机械学,英语,C语言。

哈哈大人回复新人来了:woc这么牛逼,真的假的。


我是老大:

  我知道!!!!

是lpq老师,他可厉害了,我是他的颜粉!!!


4楼


强强我爱你:

  没错,是我们lpq老师了,我要在每一个lpq老师的贴里留名,看我名字,就是我没错,要大声喊出来,强强我爱你(ღ♡‿♡ღ)!!!!


5楼


我是新人:

  冒昧问一下,lpq是谁?


6楼


强强老婆:

  我来回答你,lpq老师,全L大最传奇的老师,博士生导师,L大创始人之一,是L大元老之一,据说是被校长gf给坑来的,可以教L大的任何一门课程,现任的物理系主任兼职老师,每次上他的课都是看机缘,根本抢不上,课课爆满,据说因为他的课人太多都改成大课了,连续蝉联五界“最受欢迎教师”,“学生最想嫁的人”等等。


7楼


人生赢家:

【图片 lpq老师讲课中】【图片 lpq老师侧颜】


8楼


强强我爱你:

  啊啊啊,楼上你竟然在上男神的课,我也想要。


9楼


刘老师在我床上:

  可恶,我们临时改课了,不然我就可以去了


10楼


哈哈大人:

  我去,这个颜,我可以,我决定成为老师的颜粉了,嗯。


11楼


我是新人:

  我的天,这个颜是真实存在的吗?,还有只有我看到简历震惊了吗?


12楼


路人一枚:

  同震惊,L大虽然建校不久,可是在任何方面都是顶级的,师资,教育都是国家肯定的,获得不少大奖,成功跻身世界百座高校前50名,而且校长还不是专业出生,这是传奇啊!只有我想知道lpq的年龄吗?


13楼


lpq看看我:

  我可以告诉上面这位亲,老师已经52岁了。


14楼

路人一枚回复lpq看看我:怎么可能,你驴我呢?

lpq看看我回复路人一枚:是真的


我要完了:

  天知道我一个男的看着那张脸在想什么。

【图片】【图片】


15楼


我是老大:

  我的天,这个眼睛,我死了。


16楼


强强老婆:

  我的宝贝啊,我真的可以啊,流泪,因为一个好朋友来找我玩,没去上课,好后悔啊!


17楼

人生赢家回复强强老婆:你为什么不带你朋友还上课呢?,我就是带的朋友,很不幸又多了一个情敌(他是男的啊)。

强强老婆回复人生赢家:啊,还有这种操作吗?我要哭死了😭 不过还是感叹老师的魅力,不要管我,我很好(✪▽✪)


花花草草:

  这句话虽然已经说烂了,还是要重复,我可以啊,我真的可以啊😊


18楼


转咸鱼:

   图就先存了,还有吗?你们不想知道被坑来是什么意思吗?


19楼

 

朵朵的泡泡:

  这个标题厉害了,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啊,看了一下前面的帖子,是刘老师啊,其实这是一个特例。


20楼


新人来了(楼主):

  特例,什么意思,还有你是那个泡泡吗?


21楼


花花草草:

  是我认识的泡泡吗?


22楼


路人一枚:泡泡,泡泡!


23楼


朵朵的泡泡:

  是我没错,特例是因为只有他一个,至于原因不方便讲,只能说是顶级的,一般人无法参加的。他在这个学校任教五年了,创使人是因为他可以全半个股东。以前是挂名。也不算被坑了,是gf让他来的,他们是很好的朋友。


24楼


强强老婆:

  是这样吗?泡泡认识lpq老师吗?我是说现实生活中。


25楼


转咸鱼:泡泡是谁,求科普(=_=)


26楼


泡泡是炮炮:

  泡泡,是L大最八卦的人,它什么都知道,可以说是L大的狗仔第一人(这是称赞)

例如她的帖子 论校草刘启为何如此狂躁

                      李一一头发茂盛的秘诀

                     tim和zq老师那些事


27楼


芬狗的粉丝:

  例如芬格尔,卡塞尔第一人


28楼


泡泡是炮炮:

  是的,楼上惊现龙族粉!!


29楼


楚师兄的雨村:

  是这样啊,楼上和楼上上,是龙族粉吗?


30楼

芬狗的粉丝回复楚师兄的雨村:嗯嗯😊

泡泡是炮炮回复楚师兄的雨村:嗯


朵朵的泡泡:

  你们怎么又聊起我了,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不过你们这么说了,不多说点对不起我的威名,lpq老师,曾经放过军人,追求者很多,单身,有一子。我的意思你们明白吧。


31楼


强强老婆:

  单身,我可以,有孩子没孩子无所谓。


32楼


lpq看看我:

  我我我,看看我,lpq你儿子缺后妈吗?


33楼


强强我爱你:lpq你儿子缺后妈吗?


34楼


人生赢家:

  lpq你儿子缺后妈吗?


35楼


我完了:

  我也可以,嗯lpq你儿子缺后爸吗?


36楼


lpq在我床上:楼上,你不可以。


37楼


一颗中国心:

  这是啥,woc@朵朵的泡泡,你真敢啊!


38楼


路人一枚:

  我天,发生了什么,心大和泡泡。等等,我也可以啊,lpq你儿子缺后妈吗?


39楼


朵朵的泡泡:

  没事,他上课呢,不在的,而且他一般不逛帖子。


40楼


哥是天才:

  这是什么?


41楼


朵朵的泡泡:

  卧槽,你怎么在这?


42楼

哥是天才回复朵朵的泡泡:哥怎么就不能在这?

朵朵的泡泡回复哥是天才:可以,你天都能上。

一颗中国心回复朵朵的泡泡:完了~完了~

朵朵的泡泡回复一颗中国心:你滚


是一一不是――:

  这么刺激的吗?花季少女为何惨死街头,是少女太作死,还是家长太暴力,请收看L大的《今日说法》


42楼

朵朵的泡泡回复是一一不是――:你这么能,有本事救救我呀!

是一一不是――回复朵朵的泡泡:爱莫能助


哥是天才:

  你们都有病吧,跟一个老男人告白,还当后妈,你们真的瞎。还有你,回家再说。


43楼


新人来了(楼主)

  我怎么觉得我走了一会儿,看不懂发挥了,发生了什么??


44楼


朵朵的泡泡:

  没什么,kuddhdudh


45楼


人生赢家:

发生了什么,上课玩手机被抓了。


46楼


是一一不是――:

   爆尸街头,默哀三分钟。


47楼


路人一枚:

  ???


48楼






评论(7)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