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与欺

我本自由,却因为牵挂太多グッ!(๑•̀ㅂ•́)و✧( ゚▽゚)/9

为了我的cp毅然决然的参加了选秀

这只是一个脑洞

  这是一个磕CP上脑的人,发现自己的CP真的是真的,然后开始猛烈助攻自己的CP变成真的,然后收获一波参杂的沙雕,和谐,娱乐的故事。以旁观者的角度描写cp。

大纲:社会背景就是同性可以结婚,

  选秀节目一直在各大综艺上占领首榜,为了实现各大艺考生追逐梦想的平台,所以在2080年,推出了一档真人选秀节目,这挡真人节目,选出来的不仅是唱跳俱佳,还可以学出来一波新的演员,为娱乐圈注入一波新的活力,为了这个目标它会面向全世界的人参加。而且这是唯一一个男女混合选秀舞台。

  导师有慕白(男):看起来很高冷,接触一下其实是慢热的,甚至有时候会迟钝到不行,对自己热爱的东西很执着。舞蹈导师,兼职演员导师。

          江河(男):江湖人称“三三”,因为像日语发音的老师,所以又被称为老师。是一个典型的碎嘴子,宣扬中国传统文化,极其热爱音乐,头脑极其灵活,不喜欢唱情歌,风格多变。音乐导师。

       林琪(男):人称温柔王子,百变王子,声音极具感染力和讲述力,他每一次演唱一首歌的时候,就有一种在给别人娓娓道来的感觉。音乐导师。

       叶凡(男):最年轻的奥斯卡影帝,出演过多部作品,每个角色都深入人心,风格多变。中国人,表演导师。

       黎言(男):舞蹈之王,只是因为本人过多的沙雕行为,让人家很容易忘记他,他是曾经的舞蹈之王。唱歌一流,舞蹈一流。唱作俱佳。舞蹈导师,音乐导师

       林悦(女)创作俱佳,我也不知道是啥。男人眼中的温柔女神优雅女神,无论什么场,放到她身上都写的很适合。音乐导师,表演导师。

  这一档节目一经推出,火爆全球,立马开始了全球的海选。本来顾辞(主角)没打算要参加这个节目,因为他觉得自己好像没什么优势,而且他也普通了吧?人到人群里都看不见我。但是她一看到这个导师阵容,突然间觉得自己应该去试一试。

   这个参加选秀就是与以往不同,你除了可以在海选场地进行选秀之外,你也可以把你自己的表演作品,邮寄到节目组邮箱的方式来参加海选。所以这个海选规模空前大,而且它不仅选择24小时实时拍摄,封闭环境。在万人海选中,选出男生72名,女生72名来进行统一培训,也许会有男女混搭,男男混搭,女女混搭,这个要看当时抽签。无论是在音乐唱歌,编曲,舞蹈,编舞,还是怀有演员梦想的人都可以来。

  而且六位导师因为用抽签分成两两一每组在三个实地海选点担任海选导师。  因为顾辞所在的这个城市有一个海选点,所以他准备去碰碰运气,但没想到他直接抽了个大奖,发现自己的CP就在就坐在导师席位上,“我把CP果然是真的”“白浆cb是真的,手下败将,搞到真的了”这些话一直在顾辞的脑海里飘,像弹幕时的一直在播放,他看着导师席上的两位,若无旁人,肆无忌惮,(这里插一下,在顾辞眼中得若无旁人肆无忌惮,其实就是普通的交流和沟通,只不过两人空的异常的近,好像一回头就能亲上似的),突然间,她听到“222号”“到”。“哟,这点名呢?,这么激昂啊?”这熟悉的语气,你不用抬头也能知道是三三,接着又说到“这位少女,你的节目是什么?”“我……”一时紧张都忘记自己要表演的是什么了?三三看我很紧张就又开口说到“哟,不用紧张,不用紧张就想来串门一样”“我表演一个现在能够体现出我心情的曲子”然后表演完后,他点了点头“这个我没听过,是你自己做的吗?”“嗯,”,接着他转头,看着慕白说“少年,你觉得怎么样?”

“嗯,可以”

“既然这样,那就通过了,顾辞是吗?”

“嗯”

“还得照例问一句,你来参加选秀的目的是什么?”

当然是近距离磕cp了,我能这么说吗?当然不能了。“为了梦想。”

“行吧,下一个”我看着她把我的我的信息表放到另一挞纸上。转头对慕白说道,“这姑娘不错啊,对了,把你旁边的水给我喝一口,这也太累了,就跟面试一样,这都见了多少个了,”说着又把身体靠向了慕白。“223”……

评论(2)

热度(1)